五尾狐DVD-雙碟版 (收錄精彩幕後花絮)





 供貨商:WECAN







五尾狐DVD-雙碟版 (收錄精彩幕後花絮)

韓國首部由總統親手頒發韓國動畫大獎的動畫鉅作!
超過五十萬人攜手進電影院共同感動!
耗資上億,最堅強的製作團隊!
韓國宮崎駿-李成疆導演 再創溫馨童話!
氣質韓劇一姐 孫藝珍 首次獻聲!
2007年香港影視節參展影片!
2007年金馬影展參展影片!
2008年 擁抱快樂國際影展閉幕片

五尾狐的美麗冒險即將展開…

故事內容:

最單純的願望 極昂貴的代價
超越種族性別的犧牲,換來的將是最自由的靈魂…

  因為太空船故障而迫降於地球的外星幽幽們,在山裡與一隻被拋棄的小狐狸─優比生活在一起。一百年後,好不容易把太空船修好的幽幽,正開心可以回家時,粗心大意的皮皮幽卻不小心毀了大家的苦心,而他也因為大家的責難憤而離家出走,逃到山腳下的小學裡,還被人類抓了起來,為了救他優比因此化身為人類,潛入小學,想伺機把他帶回來。 混進小學裡的優比遇到了一個和自己年紀相仿且個性很合的人類男孩─小金,因而開始嚮往成為真正的人類。沒想到此時出現了個「影子偵探」竟利用優比的願望,奪走了小金的靈魂。為了救小金,優比決定獨自進入未知的靈魂世界,把小金帶回來…

影片介紹:

宮崎駿的感動 幾米的手繪感 及 可比久石讓的動人旋律
傳統手繪加上CG特效 交織出一部迷人的超現實童話

  本片為近年來韓國政府最大手筆投資的動畫作品,一舉撥出8億韓元來資助拍攝的製作公司,希望可以推動動畫產業更加蓬勃發展。【五尾狐】內容取材自古老的傳說故事,由有「韓國吉卜力」之稱的Sunwoo Entertainment公司費時三年製作完成。主角設定為一隻善良的小狐狸─優比,正值對異性好奇的年紀,與人類接觸後,她開始嚮往人類的生活,於是在意起自己化身為人類後的身影,透過鏡子一再檢視自己的模樣,可愛的她眨著一雙閃耀的大眼睛,急於探索世界,對自己變身後的模樣好奇,就像是迫不及待想長大成人的小孩。雖然不太了解人類社會,但學習模仿人的行為,讓她顯得相當純真討喜。故事中的人物都以平滑的線條繪製,增添其柔和可愛的風格,就連迫降於地球的外星人,看起來也像是可愛的絨毛玩具,搭配逗趣的對白及單純善良的角色設定,使本片前半部呈現搞笑活潑的調性;但隨著影子偵探、道士等等反派腳色的出現,不僅添加了緊張、懸疑的氣氛,也讓故事轉入下一個高峰。
  據說每個人的靈魂都是白色,而當他愛上其他人的時候他的靈魂就會變成藍色。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在優比和小金之間有愛,因為當小金向優比道歉的時候他的靈魂閃著淡藍色的光芒,但是孩子們真的懂得什麼是愛情嗎?也許那閃耀的藍色光芒,是因為沒有朋友的優比和沒有人理解的小金,第一次遇到能與自己分享喜好及懂自己的人時,那種喜悅和滿足感早已超過戀愛的感覺。【五尾狐】採用傳統2D手繪搭配3D特效,大量的3D繪圖,也因此突顯了2D水彩背景所展現的美感。畫面中深淺不一的楓葉紅與落葉黃,表現入冬前的秋天所帶來的悠悠心情,而以冬天的風雪來表現進入靈魂世界的重重困難,每一個場景的配置,都充分發揮導演及繪製者所要傳達的優美意境;CG電腦特效的使用,更大幅增加整部動畫的律動,完美帶出奇幻世界所需要的絢麗感和奇特,豐富觀眾的視覺。
  音效部份,雨聲、風聲及踩在落葉上的窸窣聲,大大提升了影片聽覺上的品質,隨著劇情搭配輕柔的鋼琴、吉他等樂器的配樂,更增添蕭瑟氣氛,輕易將觀眾帶入影片所要營造的氛圍裡。而以鋼琴為主的主題曲,輕柔溫馨、帶著淡淡憂傷的曲調,更是輕敲著觀眾們的心,讓人沉浸在不捨與欣慰之中,不自覺熱淚盈眶。

特別收錄:

五尾狐誕生過程 32分鐘
李成疆導演、李慧媛製片專訪 9分鐘
孫藝珍、柳德煥、孔炯軫 幕後配音 11分鐘
幕後工作人員專訪 15分鐘
美術設計 (繪圖設計 54秒 / 背景設計 8分鐘 / 人物性格 8分鐘 / 音效道具 1分鐘)
預告篇 (劇場版預告 2分鐘 / TV spot 1分鐘 / 音樂錄影帶 3分鐘)
主題曲錄製  7分鐘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9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選擇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可選擇
光碟片數:1片DVD/全1集
片長時間:86分鐘
螢幕比例:4:3 LB
音效格式:LPCM
影片區碼:ALL全區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五尾狐DVD-雙碟版 (收錄精彩幕後花絮)







【糖罐子】奢華貴氣.蕾絲綁帶皮革腰封 (共二色) | BURT’S BEES 薄荷迷迭香沐浴露 350ml | 【Seriway_MM】MissMe!Baby:圓領短袖T (灰色) |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