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軍團DVD





 供貨商:WECAN







魔龍軍團DVD

冰火魔龍空戰對決,魔龍爭鋒誓死方休
精彩特效媲美【魔戒】、【納尼亞傳奇】


劇情簡介:

 在人類與龍族共存的大陸,原本與世無爭的火龍,忽然發狂般的攻擊喀比亞王國,人民哀鴻遍野,國王奧格斯丁為了讓人民免於火魔龍威脅,決定接受鄰近強大敵國的併吞條件,但公主露易絲堅決反對,她決定出城找回被放逐的屠龍騎士,無奈屠龍騎士已死…。為了拯救王國、人民,以及恢復屠龍騎士的名譽,屠龍騎士之子蓋伯里歐決定喚醒多年前被他父親封印的冰魔龍,因為這是對抗火魔龍的唯一方法;另一方面,公主露易絲發現這一切竟是大臣與鄰國間的陰謀,決心率領軍團反抗敵國入侵,一場冰火魔龍相爭的殊死戰,即將展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字幕
產品級別:輔導級

影片類別:劇情類
片長時間:約86分鐘






魔龍軍團DVD







《珊蕾雅》金玫瑰手足精華霜保養組75ml+200ml | 北歐風情洽談桌 | LONGINES 巨擘動力儲存鋼帶腕錶(黑) |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