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OL】 英式風格掀蓋斜背包 B60203





 供貨商:LIFEHOME







【EAGOL】 英式風格掀蓋斜背包 B60203

★經典方塊造型,利落不拖泥帶水,典型現代都會型男風格。
★包包堅持採用高級上等皮革,彰顯迷人風采,可容納A4文件夾。
★精心挑選網織紋鋪面,大容量空間,強化真皮扣帶,不鏽鋼釦頭。
★獨特非凡的個人品味,樸實低調、穩重內斂。
★細心周延的內部收納空間,實現EAGOL經典

Eagol•追求卓越 個性魅力
香港商逸格以休閒、個性、活力的品牌形象成功打開亞洲區商務皮具市場,旗下設計更是監持使用全球頂尖優質皮料與面料外,更網羅全球菁英設計團隊為該品牌進行操刀設計,產品工作室於香港、義大利、法國等時尚重鎮都有相關據點;保證產品設計新穎,用料精良,工藝卓越。
Eagol 男人個性張揚、拒絕平庸,卻又張弛有道、收放自如。他們對未來充滿勇氣,讓夢想激情人生,卻又腳踏實地、活力十足。他們注重自我感受、追求無拘無束的休閒舒適生活,因此率性自然、從容淡定;現在開始邀您共同體驗 Eagol 商務休閒的時尚獨特魅力吧~~
 
產品規格:
■商品品牌:【EAGOL】
■商品型號:B60203
■主要顏色:深褐色
■商品尺寸:42× 35× 6 cm
■主要材質:高級皮革、防潑水網織面
■商品配件:原廠包裝、高級防塵套
 
 
 





【EAGOL】 英式風格掀蓋斜背包 B60203







EZ Japan日檢N2聽解一次掌握! | PAUL NIEHANS瑞士瑞療 柔晶煥膚凝露 100ML | YUASA湯淺低自放3號2100-8入+4號800充電池-8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