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御奉》黃金蕎麥翠綠茶(重量裝)





 供貨商:SANTAFE







《泰山御奉》黃金蕎麥翠綠茶(重量裝)

◎使用原葉原片的茶葉及花草,給您純天然的享受
◎方便好攜帶,隨時隨地都可沖泡
◎日本進口三角立體茶包,可耐攝氏105度開水沖泡
◎通過SGS無農藥殘餘檢驗,品質符合CNS國家標準
◎可熱泡、冷泡、冰鎮等方法沖調


豐富營養,健康美味的黃金蕎麥綠茶   

喝上一杯有濃濃穀物香的黃金蕎麥綠茶,享受自然的美味,讓身體更加健康舒適

黃金蕎麥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類黃酮種類中的芸香甘(Rutin)、檞皮素(Quercetin)、六磷酸肌醇(D-Chiro-inositol)等成分都遠高過普通種蕎麥,更含有鐵、硒、鋅、鉻、鈷及鎳等豐富的微量元素。

在日本蕎麥被視為「健康の祝福」,可幫助消化與放鬆心情;其中黃金蕎麥(即韃靼種蕎麥)所含之營養素更高於一般蕎麥,日本人除了加入飯中外,還會飲用黃金蕎麥茶來保持健康。

蒸菁綠茶是用日本傳統製法以高溫將綠茶蒸熟,能保留茶葉的營養素及新鮮原味。
                                                                             
沖調方式︰
熱泡法:將茶袋放入約200c.c.熱水中,靜置約3~5分鐘後即可享用,茶袋可再回沖一次。
冷泡法:將茶袋放入約350c.c.冷水中,靜置於低溫冷藏處約6~8小時後即可享用。
另尚有冰鎮法提供清涼暢快飲用。
 
泰山御奉茗茶『複方系列』是專為喜好嚐新,口味與眾不同的人所設計,除嚴選台灣頂級茶葉外,並特選國外原產地的花材,精心調配出融合東方茶溫潤的口感和西方花草茶的芳香氣味,使您深刻的感受層次分明的花草香甜與醇厚的茶香自然回甘。隨身的便利茶包,讓您能隨時隨地享受好茶。

產品規格

成份:韃靼種蕎麥、日式蒸菁綠茶

產地:台灣

內容物規格:三角立體茶包
 
內容物重量:每袋內含茶包 4g x 30入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拆封後請儘速享用,最好放置於密封罐中保存,並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光線直射的場所。
 
 
 





《泰山御奉》黃金蕎麥翠綠茶(重量裝)







【TARINA TARANINO】芭比甜心項鍊 | 【Purechara】日系好感!蝴蝶結舒適圓頭娃娃鞋(灰杏) | Travel Fox 旅狐雷格鑽紋側背包(黑)TB5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