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心理探索





 供貨商:XCSBOOK







絕妙心理探索
伊索寓言中有這樣的故事──有天早上,饑餓的狼聽到女人責罵孩子的聲音。「你再不停止哭泣的話,我就把你丟給狼吃哦!」聽到這番話,狼很高興地等待著。但是到了傍晚時,原先責罵孩子的女人卻傳出哄孩子的聲音。「如果狼來的話,我就把狼殺死!」狼餓著肚子,心懷怨恨地說道:「人類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最後忿忿然地離去。也許這只是一個單純的笑話,但是請你回頭想想。


有時你對上司的「我對你有很大的期望哦!」或者是異性所說的一句「喜歡」,到底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當時根本無法瞭解。有沒有因此而遭遇失敗的經驗呢?本書就以性格及深層心理為主,簡單整理敘述各種「看穿對方真心的方法」。自己真正的性格是什麼呢?別人如何看待自己?自己的魅力在何處呢?瞭解他人的心理,並且客觀地與自己對照,就能夠發現以往從未察覺到的另一個自己。





ISBN/9574524426 

作 者/樺旦純/著 

裝 訂/平裝 

開 數/正25K 

頁 數/256 

版 別/1 

出版日期/03/03/15 

出 版 社/新潮社 

重 量/350g






絕妙心理探索







【Melissa】時髦感˙寬高領假兩件格紋洋 (共二色) | Sony Ericsson Vivaz U5 HD高畫質美攝機(簡配/公司貨)-星光銀 | 【開運工場】招財黃玉元寶陣(70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