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破盤大拍賣~愛情無法擋(下套)DVD (第37-62集/6片) 崔貞英/洪景民/李英雅





 供貨商:WECAN







限量破盤大拍賣~愛情無法擋(下套)DVD (第37-62集/6片) 崔貞英/洪景民/李英雅

◆女主角李英雅外形清純可愛,本來就有韓版徐若瑄之稱的她,在東亞電視時尚服飾展中獲得「新人獎」,還受到韓國時尚大師安德烈金的賞識,獲邀於時尚節走秀。
◆女主角李英雅因演出此劇也讓李英雅在女性觀眾的支持率大大提升,尤其中年婦女居多,而各大廣告商也看中這點,讓她一年連續接拍九支廣告,現在人氣紅不讓的她被笑稱撈錢美少女!
◆女主角李英雅曾演出「黃金蘋果」裡朴率美的少女時期,還因此拿下了42屆百想藝術大獎的最佳新人獎。
◆男女主角洪景民、李英雅以「愛情無法擋」獲2006年MBC連續(日日)劇特別大賞

劇情簡介:

智商98、外貌全校第一的高三學生恩敏受姊姊之託去圖書館借書,邂逅了貧苦大學生泰敬並對他一見鍾情,恩敏冒用了姊姊的作家身分,兩人開始甜蜜的約會。泰敬也非常喜歡青春洋溢的恩敏。可是,恩敏的謊言沒過多久就被揭穿了。恩敏和泰慶以家教老師和學生的身份再次重逢....
    泰慶把死也不想學習的恩敏拖到了服務中心,告訴她即使不考大學也要做點什麼。墜入愛河的恩敏是那樣的相信泰慶。她以為跟泰慶在一起,就會過著跟現在不一樣的生活。泰慶可以說是恩敏人生中第一個屬於她的人。因此,恩敏決定跟泰慶結婚!歷經一場愛情革命,終於戰勝家長而步入了結婚禮堂,但是,家境富裕的嬌嬌女恩敏,嫁入貧窮且複雜的大家庭,原本對婚姻充滿憧憬的她,該如何面對柴米油鹽的現實婚姻?

主要卡司:

【黃金蘋果】/【我愛你,冤家】 徐恩敏  李英雅飾
【逃亡者李泰勇】 金泰敬  洪敬民飾
【原諒】 徐恩珠 崔貞英飾
【鬼故事】 黃英民 崔奎奐飾

產品規格:

內容集數:第37-62集
光碟版本:DVD
光碟片數:共6片
影片級別:輔導級
片長時間:每集約60分鐘
發音語言:國/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光碟區碼:3 區






限量破盤大拍賣~愛情無法擋(下套)DVD (第37-62集/6片) 崔貞英/洪景民/李英雅







生活大師餐具專用海綿菜瓜布(2入x2包) | EXUSTAR EVA置鞋袋-L | 【LuoZai】韓國雪花渲染’薄連帽小外套~限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