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魚皮魚眼名片皮夾(咖啡色)





 供貨商:WEPON







珍珠魚皮魚眼名片皮夾(咖啡色)

泰國進口正品皮件
外部珍珠魚皮精製
內部頂級牛皮精製
時尚典雅內斂穩重

泰國進口正品珍珠魚皮皮件
珍珠魚盛產於泰海灣,安達曼海.形狀扁圓,有如荷葉。珍珠魚皮分兩種:母珍珠魚皮紋路中央有一顆大珠。公珍珠魚皮紋路自頭部至尾有一長排的大的珍珠顆粒。母珍珠魚皮細分又有大珠珍珠和小珠珍珠,相對來來說大珍珠顆粒的價格要比小珍珠更高;所有珍珠魚皮帶都是拼接起來的,仔細看會發現有接縫的存在,(因為珍珠皮沒那麼大,而皮帶又要那麼長所以才會這樣。)請買家放心,這不是品質問題,所有真品,正品都是這樣。
珍珠魚皮具有堅固、耐磨、耐用、可防銳物破壞之特性!由於珍珠魚皮為天然生成,所以每款都有點差別,然而款款都很精美!珍珠魚皮具是你和贈送親友最好的選擇!
外部使用特A級泰國國寶魚~珍珠魚皮精製,內部再使用頂級牛皮純熟手工縫製而成。

商品特色:
1. 特A級泰國國寶魚~珍珠魚皮精製
2. 珍珠魚皮具有堅固、耐磨、耐用、可防銳物破壞之特性!
3. 由於珍珠魚皮為天然生成,所以每款都有點差別,然而款款都很精美!
4.保證為泰國珍珠魚大廠製作,特A級泰國國寶魚~珍珠魚皮精製

【商品規格】:

尺寸:寬11.5cm × 高15cm × 厚1.8cm
材質:珍珠魚皮+頂級牛皮。
產地:泰國
顏色:咖啡色
規格:皮夾1個含外盒

更多居家優質商品請由網頁右側"供貨商:WEPON"進入選購~

 
 
 





珍珠魚皮魚眼名片皮夾(咖啡色)







工業機殼4U標準II型 | ◇ee9◇浪漫花情小牛皮厚底淑女鞋*吸精黑* | 【Shinzi Katoh 】插畫家拉鍊大提袋-快樂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