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特價】不可思議的生物:UMA+外星人之謎:UFO





 供貨商:BOOK4U







【超值特價】不可思議的生物:UMA+外星人之謎:UFO
不可思議的生物:UMA
宇宙間許多現象是科學無法解釋的,生物學分類上所沒有的一些怪獸,也就是UMA,並非是科幻,牠們確實是存在的。本書收錄為人所熟知的尼斯湖水怪、雪人、大腳獸、河童、天狗……等神秘生物介紹,乃依據作者過去三十年來研究宇宙間各種神秘現象的經驗編寫而成,是台灣研究宇宙神秘現象的少數專業性著作。
在強調眼見為憑、唯物論科學導向的現代社會中,本書為讀者提供另一個閱讀視野,揭開不可思議生物的神秘面紗。



外星人之謎:UFO 
人類是宇宙間孤獨的旅者嗎?外星人的電視劇在演些什麼?月球上發現美軍的轟炸機?UFO曾來地球觀摩世界大戰?五萬年前神秘求救訊號的真相是什麼?外星人想藉由麥田圈表達什麼?

宇宙奧妙無窮,太陽系不過如滄海一粟,是如此的渺小,我們總是好奇、或想像,甚至假設這無垠的宇宙,有著與我們相似的生命體、有著同樣偉大的文明,對於飛碟與外星人這個話題,總是一再地被討論、被提起。本書敘述了許許多多與飛碟、外星人相關的謎團;從尋找地球外的智能生命、探索一系列目擊飛碟、外星人的事件……,我們都於此書做了介紹,相信能為讀者帶來不少閱讀的樂趣。






【超值特價】不可思議的生物:UMA+外星人之謎:UFO







《安迪士》巧克力隨手包(單薄荷口味) | 【頂堅】耐重型折疊桌椅組(一桌一椅)二色可選 | WILITA 英國威力特速效型清潔劑超值組(3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