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太宗•玄武喋血





 供貨商:XCSBOOK







唐太宗•玄武喋血

隋朝末年,朝廷腐敗,綱紀頹廢,煬帝荒淫,引發天下大亂,各地豪傑並起,群雄逐鹿中原。李世民身系隴西大族豪門,又是將門虎子。生於軍中,長於戎馬,熟讀兵書,精通騎射,自幼跟隨父兄學習行兵佈陣、帶兵打仗的軍事知識,以至後來掃蕩群雄,統一天下時,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文韜武略發揮得淋漓盡致;因為心存雄才大略,胸藏甲兵百萬,僅僅四、五年的時間就一統隋末社會動盪的混亂局面,建立起強大的大唐帝國。


建國不久,以戰功顯赫被封為秦王、尚書令的李世民身為大元帥,又統率三軍,出兵隴西討伐薛舉、仁杲父子;北伐朔州劉武周、宋金剛集團;東征洛陽王世充,擊潰瓦崗軍,收降李密。虎牢關生俘夏王竇建德;追殲劉黑闥,圍剿兗州徐元朗;平叛慶州楊文幹,真可謂馳騁疆場,叱吒風雲,披堅執銳,所向披靡……


ISBN/9574524787 

作 者/秦景林/著 

裝 訂/平裝 

開 數/正25K 

頁 數/320 

版 別/1 

出版日期/03/04/15 

出 版 社/新潮社 

重 量/380g







唐太宗•玄武喋血







【羅絲美】悠然時光純棉褲裝睡衣(粉藍) | 【超人氣卡通童鞋】光之美少女-5272粉-(中童女段) | 【Esquire】奈米銀男性細紋平口內褲(藍色一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