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雷娜絲青蛙造型擦手巾_2入





 供貨商:888888







【快樂家】雷娜絲青蛙造型擦手巾_2入

◆獨立式樹狀毛管纖維
◆吸水乾爽舒適佳
◆快乾透氣不易髒

蕾娜絲擦手巾帶給您最舒適的柔順觸感,可愛卡通造型,點綴您的室內空間。 超細纖維能有效瞬間將手指指縫、手掌間的水氣完全吸附於纖維上,乾爽無水滴,給您柔順的擦手體驗。

=====商品特色=====
◇超細纖維獨立式樹狀毛管設計,每一面都能感受到柔軟的體驗,百分百強力吸水,讓您的雙手完全乾爽潔淨,不留水滴。
◇纖維與纖維之間的立體空隙,讓擦手巾吸收的水氣更容易揮發,且具有抗靜電功能。
◇多種可愛動物造型設計,為您添增擦手時的樂趣,不論家中的浴室、廚房、洗手台、流理台旁、冰箱門、工作室...等需要隨手擦拭潔淨的地方皆可擺放。
=====清潔方式=====
◇先抖動、拍打以除去泥塵。
◇清洗時以冷水、冷洗精單獨洗滌為佳。(請勿用溫水、熱水、螢光劑、漂白劑洗滌。)
◇洗滌後避免直接陽光照射,建議陰乾或晾乾。
=====注意事項=====
◇請勿接近高溫與火源,以避免變形。
◇嚴禁6歲以下孩童玩耍啃咬,以防止誤食而發生危險。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快樂家】雷娜絲青蛙造型擦手巾_2入
◆顏色:綠色
◆材質:聚乙烯特殊粒子纖維
◆規格:30x10cm+5%

 
 
 





【快樂家】雷娜絲青蛙造型擦手巾_2入







【SHAREYDVA日本專業指甲油 龐克系列】閃亮金晶 | AiBIKE SHIMANO 6速拖車 親子互助拖車 可折疊 | 【桔那名媛】時尚元素‧豹紋哈倫褲(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