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本幸子插畫教室:夢幻森林篇





 供貨商:BOOK4U







兔本幸子插畫教室:夢幻森林篇

商品到貨日約3~7個工作天到貨

原子筆和簽字筆
偶爾也試著挑戰看看一口氣把圖畫好。或許因為沒有辦法重畫,反而可以愈畫愈快哦!
色鉛筆和彩色簽字筆
在圖畫上著色也很有趣。不要塗滿,留一點空白,顏色的數量也不要太多,這樣就能畫得很漂亮。
筆記本、小冊子、便條紙
用隨手取得的紙也沒關係。只要不妨礙學習和工作,塗塗鴉也無妨。
關於基本的基本
只要記得以下的要領就會很好畫。不過,這只是基本而已,不需要太拘泥喔!
從大的形狀開始畫
先找出最大的部位,然後畫出輪廓,依照這個順序,先抓出整體的形狀再描繪細節。
由上往下、由左往右地畫
請試著拿鉛筆或其他畫筆在空中揮動看看。由上往下、由左往右揮動是比較自然的吧?

本書特色: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子,
都能夠開心學習的插畫教室。
大受好評,可以照描練習的插畫入門!
在信紙或是卡片上畫出可愛的插畫吧!

 

 

作者:兔本幸子
譯者:楊哲群
分類:藝術•美學


兔本幸子插畫教室:夢幻森林篇







美國YALE 迷你旅用安全密碼鎖兩件(金色) | ALTEC LANSING 2.1聲道多媒體喇叭(VS4621) | 典匠圖庫-Image Dictionary (63)In the bio la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