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靈王 BOX-3





 供貨商:MIGHTY







棋靈王 BOX-3

史上第一部和圍棋有關的長篇賣座漫畫
動畫片掀起學圍棋熱潮    週邊產品推波助瀾

    《棋靈王》是史上第一部和圍棋有關的長篇賣座漫畫,雖然題材較為冷門,卻出人意料的大紅大紫,1999年5月在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連載時,業界本以持平態度看待,想不到此漫畫開低走高,獲得許多青少年、兒童的注目,此時動畫已在籌劃醞釀,漫畫單行本發行至第16本時,銷售量已破1200萬本。同時這部超人氣漫畫的動畫版終於在2001年10月於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

     由於下圍棋的題材非常少見,且故事中既具娛樂效果也富有教育意義,收視年齡群從小學生到成人皆能看得津津有味,片尾由人氣美女梅澤由香理監修與2位小孩的真人示範解說,更是易學易懂,造成流行風潮,東京電視台自播出以來,每天電話打來詢問何處可學圍棋的熱線,更是不斷,除了青少年外,更有不少是年紀較大的中年人。而神聖保守日本棋院更破天荒選出《棋靈王》為當年第1重大事件,但這股風潮並未就此停歇。

    在動畫版播出同時,日本電通公司馬上把《棋靈王》遊戲化,在當前炙手可熱的機種GAME BOY推出後,PS2馬上跟進推波助瀾,種類豐富的卡片遊戲也順勢推出,文具、飾品、海報、食品…等週邊商品更一舉出籠,這龐大近百種的週邊商品,隨著《棋靈王》影音產品不斷播送,更深入校園生活中。值得一提的是在GBA版的遊戲裡,有加入教學模式,你可以隨時去阿光家找佐為,讓他不厭其煩地詳細講解規則和技巧,這貼心的設計更讓女性《棋靈王》迷們更進入狀況。

 

故事大綱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五十五局 sai VS toya koyo
和谷與塔矢亮也都在無意間發現sai與塔矢名人的對弈,因為他們兩人都曾經跟sai對弈過,所以很確定這個人就是sai沒錯,只是塔矢亮開始懷疑為什麼父親會跟sai事先約好下網路圍棋,是誰幫他們約定這次的對弈呢…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五十六局 千年的答案
除了和谷與阿亮之外,緒方也從網路上看到塔矢名人與sai的對弈,當大家都十分訝異竟然有一個不知名的棋士能與五冠王塔矢名人下到這種程度時,也開始猜測他究竟是誰。奇怪的是在塔矢亮的腦海中sai與他第一次遇到的進藤光重疊在一起…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五十七局 讓我跟sai對弈
塔矢名人與sai的一戰,最後塔矢名人在大家的驚訝聲之中認輸,不過更令緒方跟阿亮好奇的是塔矢名人知不知道sai的真正身份。不料就在這時,緒方在醫院聽到阿光對塔矢名人提起sai的名字,於是緒方強烈要求阿光也讓他跟sai對弈…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五十八局 一色棋
阿光從報紙上得知塔矢名人與緒方的十段賽,塔矢名人輸給了緒方。驚訝的阿光想到棋院看棋譜,卻很湊巧的在拉麵店裡遇到倉田,阿光聽到倉田曾經與塔矢亮交過手,便想出辦法要倉田也跟他對弈,沒想到倉田竟然要阿光跟他下一色棋…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五十九局 塔矢行洋引退
塔矢名人突然宣佈退出職業圍棋界,讓所有人都十分驚訝,不過退休後的塔矢前名人卻擁有更大的空間接受其他棋士的挑戰,過得十分隨心所欲。另一方面,倉田提醒塔矢亮初段棋士中有進藤光的存在,他們兩個是他唯一感到威脅的後浪…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六十局 再會了!阿光
佐為聽到阿光的爺爺家的倉庫遭小偷十分緊張,幸好佐為以前附身的那個古董棋盤還在,但是阿光卻發現棋盤上的血跡變淡了,沒想到就在佐為與喝醉的緒方對弈之後回到阿光家裡,阿光與佐為還沒下完一盤棋佐為就消失了…

棋靈王HIKARU NO GO 第六十一局 佐為消失了?
佐為的突然消失讓阿光不知所措,緊張的他只好到處尋找佐為,本來只是在家裡跟爺爺家倉庫裡,找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聽爺爺說鬼魂會到生前有所回憶的地方徘徊,於是阿光決定到本因坊秀策也就是虎次郎生長的故鄉因島走一趟…
     
棋靈王HIKARU NO GO第六十二局 廣島最強棋士

河合先生陪著阿光大老遠從東京到廣島因島,參觀本因坊秀策紀念館及本妙寺,心急的阿光還是沒有在這些地方找到佐為。沒想到河合先生卻在廣島的


棋靈王 BOX-3







SKECHERS(女)美體塑身鞋XW穿著延伸系列-超音速24865GUN-槍管灰色 | 【Caelia】夢中仙子!浪漫二件式睡襯衣 | 【MIKA MIKA】潮流新作‧流蘇立體編織包(深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