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習遊記





 供貨商:1015







象棋習遊記

最有趣的象棋對弈軟體~象棋習遊記
一套完全針對象棋愛好者開發的象棋對弈軟體

《聰明的相對棋力》
整合了聰明的相對棋力判斷於AI引擎之中,使電腦的棋力隨著玩家的棋力自動昇降,讓玩家充分享受到同級競爭的對局樂趣!

《對局成績全程紀錄》
玩家可選擇自己要扮演孫悟空或唐三藏...,挑戰西遊記中赫赫有名的牛魔王、紅孩兒...,來一場轟轟烈烈的象棋大戰!
玩家的對局成績將全部紀錄,看看誰最先創出輝煌成績、漂亮的紀錄!

《更豐富的對局樂趣》
對局中,因應盤面子力優勢的變化,電腦對手會對應相當的表情變化並搭配逗趣的語音表現;同時,即時力量值的計算變化,讓您感受猶如真實對局的緊張刺激~~

《一邊對局一邊學習》
針對棋力尚嫌不足的棋友,本軟體也提供各種方便的提示功能:走子建議、走子提示、吃子提示、危子提示...;讓玩家在對局的過程中,還能不斷藉由電腦的各種提示功能,慢慢邁向昇級晉段的大道!
最適用於二段以下棋友

適用對象
象棋入門~2段棋友

系統需求: CPU:Pentium II 233 同級以上PC
作業系統:中文Windows 98/Me/2000/XP
RAM:128MB
光碟機:16倍速以上
顯示卡:1024x768以上全彩顯示






象棋習遊記







【the WHO’s 】假兩件式骷顱圍巾+長版罩杉 | 【TED BAKER】日月雙輝時尚腕錶 (玫瑰金) | 【Sani Sani】青春年華‧粉蝶印花棉質睡衣(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