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實驗室團隊自行研發~舶錸膠原蛋白精華液(Collagen)10ml





 供貨商:BILEGEND







國內實驗室團隊自行研發~舶錸膠原蛋白精華液(Collagen)10ml

舶錸國際有限公司實驗室團隊自行開發研製

授權台灣專業合法美容保養品工廠生產

 

 

產品說明:
膠原蛋白又稱為膠原質,主要是以不溶纖維形式存在於動物體內,為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約占了蛋白質的四分之一,主要皆分布在人體內的結締組織中,是結締組織中非常重要的一種結構性蛋白質。膠原蛋白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必須成分,增加膠原蛋白的供給,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本產品為水解膠原蛋白,易於人體吸吸,並輔以高濃度玻尿酸,能補充肌膚流失之水份及鎖住彈力蛋白,增進肌膚彈性及張力,活化並緊緻肌膚,預防細紋產生並延緩老化,使嬌嫩的肌膚備受呵護照顧,讓肌膚自然呈現亮麗光采,吹彈可破、細緻柔嫩、水嫩透亮、Q彈潤澤、秀柔淨明。

 

主成分:
Soluble Collagen 1%, Sodium Hyaluronate 50%

其他成分:
Benzisothiazolinone, Carboxy Methyl Cellulose, Methylisothiazolinone, Purified Water

 

產品容量
a.10ml / b.30ml

使用方法:
清潔後,塗上所需份量於肌膚,輕輕按摩數秒,待其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初次使用者,請確定無過敏反應再使用。僅限外用,如有任何不適,應暫停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廣字號:
高市衛妝廣字第9704027

SGS檢測報告:
UB/2008/60008A-01

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產品特色:

1.本產品成份單純,排除複方產品化學反應之交互作用,並不惜成本以高效玻尿酸精華液為基底,捨棄一般常用之高分子膠基底。
2.
嚴謹實驗室驗證開發,技轉台灣專業美容保養品代工廠製造。
3.
特有鋁袋包裝,經實驗室可靠度驗證,可避光、避氣、避濕,以維出廠至客戶端優良、穩定之品質。
4.
每批產品除舶錸實驗室自行檢測外,並經
SGS專業驗證機構覆測,為客戶安雙保險。
5.
完整產品履歷及品質追溯系統
(Traceability),保障客戶權益。
6.
產品絕不含香料,避免肌膚過敏現象。
7.
絕無動物試驗,以維人道及環保立場。
 
 





國內實驗室團隊自行研發~舶錸膠原蛋白精華液(Collagen)10ml







【TWINKLE】優雅極簡‧絲緞感口袋腰封洋裝 (灰) | 《Homelike》果凍美學造型椅-淺咖啡 | 【LeFu韓飾】星漾夾心.彩色星鑽造型耳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