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哈燒日語會話(2書合售)





 供貨商:BOOK4U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哈燒日語會話(2書合售)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附1MP3) 
1天1課程,保證60天輕鬆學好日本語實用會話!
有鑒於廣大日本語愛好者對郭欣怡老師舊作《快熟進階日語會話》的熱烈迴響,郭老師與我識出版社歷時一年研究討論,特別設計更多元化的學習元素及「60天學好日本語實用會話」的學習課程,再度攜手推出《快熟進階日語會話》的全新改版:《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一樣豐富實用的內容,更完備周全的學習方式,幫助日本語學習者更快、更好地學好日本語會話。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貼心地為讀者安排好兩各月、60天的日本語學習計畫表,讓忙碌的上班族或學生,可以更有效的運用零碎時間來按步就班學習,一天只需利用半小時至一小時閱讀一個主題單元,兩個月就能學會各式生活實用會話、句型、字彙,以及最流行的日文流行用語,不但足夠讓你輕鬆應付日本語三、四級檢定,出差、旅遊更是難不倒!




哈燒日語會話(1書+2CD)
■全國首創「哈燒學習4步驟」
學習步驟1:「哈燒日語精選對話」
「哈燒日語精選對話」分成「哈燒日常生活會話」、「哈燒人際關係會話」、「哈燒旅遊會話」等各種不同主題,模擬實際會話情境,讓您不僅會說日語,還懂得在什麼時候說出正確的日語!
學習步驟2:「哈燒日語短句」
「哈燒日語短句」所精選的日語短句,為日語會話中使用頻率最高的日語會話句,請務必詳細閱讀並反覆練習。
學習步驟3:「哈燒單字魔法箱」
在任何語言中,單字絕對是要把會話說好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哈燒單字魔法箱」所列舉的單字,均為生活中最常用到的單字,如果無法熟練這些單字,就別奢望能說好日語會話。
學習步驟4:「哈燒會話急救箱」
在本書最後,特別收錄「哈燒會話急救箱」。「哈燒會話急救箱」精挑細選每種不同情境的關鍵日語會話句,並以一目瞭然的編排方式呈現,讓你在臨時需要開口說日語時,不會啞口無言。

■完全適用:適合臨時需要卻不知如何開口的日語學習者。不論你日語程度高或低,完全適用!
■不知什麼時候使用正確日語的同學,保証在你熟讀了「哈燒日語會話」之後,講日語不再出錯!
■想精進自己日語會話能力的同學。可當會話辭典使用。會話程度涵蓋日語能力檢定的一至四級(需搭配CD)。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附1MP3)
作者:郭欣怡
分類:語言工具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哈燒日語會話(2書合售)







Jacki Design【JBD21512】高雅菱格紋手拿化妝包 | 【Aimee Toff】氣質小花柔美搭配造型肩帶(黑) | 【Mori girl】休閒mix甜美.可反折QQ毛裡軍短靴*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