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隨身攜帶音樂喇叭(N80)長方木質





 供貨商:ENJOY







高質感隨身攜帶音樂喇叭(N80)長方木質

高質感隨身攜帶音樂喇叭(N80)長方木質
電量顯示與專屬音樂鬧鐘設定
讓你享受音樂隨身帶著走,擁有FM功能,並可支援SD、USB隨身碟 MP3音樂,也可聆聽您的手機的音樂播放器。內建可充電電池,擁有電量狀況指示圖,不用被電線一直限制擺放位置。
此款最佳值得選是還可設定你個人所喜歡的歌曲為鬧鐘聲(從SD/USB直接讀取,無存取歌曲功能),經濟價格與質感佳,讓您覺得物超所值的選擇。

■ 商品特色
.螢幕顯示藍光、電量狀況指示圖
.無論ON/OFF都有時間顯示,另可設定你個人所喜歡的歌曲為鬧鐘聲(從SD/USB直接讀取,無存取歌曲功能)
.可直接播放SD/MMC卡、USB隨身碟的MP3檔案。不須切換,機器會自動讀取插入
.插上由手機播放音樂,不會消耗手機電量,因音響內置可充電式鋰電池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可工作2至5個小時,充電時間由2至3小時
.插上USB隨身碟或SD卡後,可以顯示第幾首歌(不可顯示歌詞)
.同時插上USB隨身碟或SD卡,可以將轉換三種不同模式(USB隨身碟/SD卡/FM)
.按「REP鍵」播放模式有全部循環、單曲循環、隨機播放
.遙控器可以關機(總電源需另關閉),此功能是其他插卡式音響沒有的功能
.3.5mm音源線與諾基亞轉接頭*2相互使用搭配:
手機或筆電的3.5mm接口連接器,同時適用於MP3/4,PC,iPod。音箱本身也有3.5mm(適用Nokia N95)多功能音頻插頭,可把3.5mm(Nokia N95)音頻插頭接入轉接頭轉變為NokiaN73/N70專用音頻插頭、Nokia N6300專用音頻插頭

■ 商品規格
尺寸:約17 x 10.2 x 7.8 cm
FM頻:87.5-108 HZ
內置鋰電池:1000MA
外置電池:BL-5C(須自購)
輸入電源:DC5V,1A(須自購)
供電方式:內置鋰電池、USB線 供電、DC 5V電源供電(須自購)、外置電池供電BL-5C(須自購)
EQ音效:重低音、爵士、搖滾、經典、流行5種音效
時鐘:有時間顯示與鬧鐘設定,ON/OFF狀態下都會響起鬧鐘與時間顯示
配件:遙控器 USB充電線,音源線,諾基亞轉接頭*2.
USB線長:63 cm,音源線長:61 cm
■ 商品介面






高質感隨身攜帶音樂喇叭(N80)長方木質







【Caelia】愛情迷陣!側邊綁帶二件式睡襯衣 | 【WIRED】魔力光影切割鏡面皮帶錶 | [藍色小熊]-[3.0呎]單人 [冬夏兩用]三折床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