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風暴DVD





 供貨商:WECAN







權力風暴DVD

★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
★今秋黃金卡司話題鉅片,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

「如果這只是一部關於戰爭的影片,我也許不會深受吸引,因為我很清楚戰爭這主題長久以來,已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手法。相反地,【權力風暴】讓我感興趣的主因,是這部影片使用戰爭作為三段個人故事的催化劑,這三則故事攸關的主題更加吸引我,也就是媒體、教育、政治與青年在美國扮演的角色。戰爭能讓這些故事以戲劇化的方式產生交集,並驅使觀眾思考我們現在的處境,這點使我為之著迷。」~勞勃瑞福


劇情介紹:


 對國家充滿抱負與使命感的兩名大學生,毅然決定放棄學業,從軍參與美伊之戰,他們投筆從戎的舉動卻淪為政客操弄的目標:眼看對伊戰爭長達4年未見突破,共和黨參議員賈斯柏(湯姆克魯斯 飾)延請知名記者珍寧(梅莉史翠普 飾)為更激進的新戰略背書;

 同時,兩名年青人的大學教授梅利博士(勞勃瑞福 飾)試圖挽救對於國家社會責任匱乏漠視的學生,但他反戰的理念卻受到嚴重考驗。當滿腔熱血的年青人在前線出生入死時,政客與媒體的手段將對他們的命運投下震撼彈。


主要卡司:


導演:Robert Redford
演員:【世界大戰】湯姆克魯斯、【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


規格:


影片規格:DVD
影片發音: 英語/北印語/泰語
字幕選擇: 英、粵、國、韓、泰、馬來、印
螢幕比例: 2.40:1
聲音格式: 杜比5.1
片長時間:1時37分
上市日期:2008/4/25















權力風暴DVD







Sony Ericsson手機外接可攜式喇叭(MPS-75) | DISNEY @米妮滾邊女生兒童三角褲-2件組-L碼 | 【Body Sence】420D蕾絲緹花美背V型連身三角塑衣-膚(L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