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電磁爐對應◢日本進口26cm單手不沾平底鍋





 供貨商:AMG







◤IH電磁爐對應◢日本進口26cm單手不沾平底鍋
▲節能減碳新選擇
▲首創電磁爐+瓦斯爐雙熱源兩用設計
▲適用學生族、租屋族、一般家庭

商品說明:
在外租屋或套房中沒有廚房可用嗎??家中不適合使用瓦斯爐怎麼辦??市售鍋具雖然淋瑯滿目,但卻沒幾款可以適用電磁爐,這時候您就需要這款【IH電磁爐及瓦斯爐雙熱源對應系列鍋具】,獨特的雙熱源設計,不管您是用傳統瓦斯爐或是方便的電磁爐都可輕鬆料理,鍋內採不沾材質,鍋身採鋁合金及不鏽鋼雙材質,整體鍋具針對烹飪特性調整製造,讓您烹煮食材質時更方便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得心應手的鍋具,料理一道美味可口的好菜就不是一件難事,雙熱源系列鍋具讓您瓦斯爐、電磁爐都可使用,節省瓦斯又可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相當優質的商品,親愛的媽媽們,您千萬不能錯過哦!!

▲首創電磁爐、瓦斯爐雙熱源兩用設計,沒有廚房一樣可以料理。
▲鍋內採不沾材質,鍋身採鋁合金及不鏽鋼雙材質,烹煮食材更方便更有效率。
▲鍋具厚度2.5mm,經久耐用;天然木單手手把,料理更輕鬆。
▲適用一般家庭、租屋族、學生族、單身貴族等。


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時,請先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2.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變形。
3.基於個人衛生因素,商品一經拆封或使用,除商品瑕疵或不良外,不得要求退換貨,敬請謹慎選購!!


商品規格:
1.規格:鍋直徑26cm*深5.5cm;把手長度:17cm
2.材質:本体:鋁合金/不鏽鋼
    把手:天然木
    表面加工:不沾樹脂加工
3.厚度:2.5mm
4.重量:540g
5.原產國:中國 進口國:日本

 
 





◤IH電磁爐對應◢日本進口26cm單手不沾平底鍋







Manstyle「留心」黃金耳環 | 【J-TECH】JAUNTY-5 電腦頭盔袋 | Grace gift經典簡約~皮革麻花編織T型坡跟涼鞋 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