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爭霸戰DVD





 供貨商:WECAN







星空爭霸戰DVD

劇情大綱:


 這是當代歷史上,既震撼又令人興奮的一頁。由二次大戰開始,直至成功登陸月球才告終。當中包括追蹤最大威力的火箭,載人到太空和太空人登陸月球的情節,其中更涉及驚人的間諜活動和科學突破,甚至將太空人和隊員的性命作賭注。

 而本節目是圍繞著兩名有遠見的科學領袖之間的鬥爭。他們分別是美國陣營的的前納粹黨員-魅力十足的布勞恩和迷一般的蘇聯計畫領袖科羅里夫。他們互相競逐,從爭奪V2火箭的秘密開始,以至發動衛星史潑尼克號和木星號,還有加加林和艾倫的升空,直至達成兩人的終極目標-載人登陸月球。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16:9
聲音格式:杜比2.0
光碟區碼:3區,NTSC
片長時間:約236分
上市日期:2007/11/1







星空爭霸戰DVD







Dior 經典pvc印花漆皮滾邊橫式側背包_粉紅色 | ANNA SUI安娜蘇 魔幻巧妝吸油面紙補充包(80張)*5 | 【Vinas’ Life】寶力Maca錠 30粒《買二送一》 |




qumli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